谁有四巨头的音源啊?求分享 慕山水 2年前 闲聊 | 帮助 1920 最近研究编曲用的音色都是比较假或者不自然的,我从网上看着说四巨头的这些音源基本就可以完整满足编曲需求,想问问大家谁有呢?求分享,感谢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suyin 苏音资源网站长~www.suyin66.com 评论 已被采纳为最佳回答 我有,但是文件比较大,今天陆续上传,耐心等待哦 赞同 1 2年前 1条评论 6779 同求四巨头音源 2年前 回复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HAlion7 黑龙完整音源无法解压 1年前 1 1372 cubase用的好好的,某天打开没声音了怎么解决 1年前 1 1158 cubase14闪退 1年前 1 1966 patcher安装不了 2年前 1 1521 我cubase13开着工程时把笔记本电脑合上了,然后再打开就没声了 1年前 1 985 请教,LASS2下好后怎么安装导入 2年前 2 1772 waves14最新的版本有吗? 2年前 2 3494 这是怎么回事啊求问 2个月前 1 139 Ample-guitar为什么下不了啊 2年前 1 1930 卡密 1年前 1 557
同求四巨头音源